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中心党总支参加“新中心 心服务”党建联盟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0-07-01 11:04:53

630日下午,市社保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公积金中心新中心 心服务党建联盟“青听、青诉、青为、青颂”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苏州城市生活广场7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市级机关工委许国鸣书记、何继德处长、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领导及党员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四项内容:学党史温誓词、分享工作初心、倾听战“疫”故事、歌颂中国梦。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党员们参加此次活动。

学党史温誓词环节,党总支预备党员代表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郑重宣誓,在场全体党员一起见证了这光荣而神圣的时刻。

歌颂中国梦环节,党总支以一首情景小合唱《不忘初心》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充分展现了中心党总支青年党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赞誉。

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激发“新中心 心服务”党建联盟广大青年党员健康向上、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干部的我们,更要自加压力,用崇高的理想燃烧激情,用火热的青春干事创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做再创火红年代的新一代“后浪”,为苏州勇当“两个标杆”,奋力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苏州篇章不懈奋斗。

 

QQ图片20200701110541.jpg

QQ图片2020070111054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