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音频扩声、视频显示等部分会议系统出售公告(第二次公告)

来源:  2017-12-14 10:47:26

 因单位搬迁,公司部分音频扩声、视频显示等一批会议办公设备需转让出售,该批办公会议系统均采购于2011年6月至2012年6月间,均可正常使用,参考价格1.2万。详情如下:

222.jpg

注意事项:
1、转让物品以现状交付,意向受让方可在报名期内至现场查看。联系人:汤女士,0512-67868673,(上午9:00-下午16:00),仅限工作日。
3、交货时间暂定为2017年12月下旬,具体根据转让方搬迁实际情况而定,转让方将提前通知受让方。受让方应当遵守转让方及大厦物业管理公司相关规范进行拆除、清运。
4、转让方不负责会议系统的拆装、搬运等,受让方需自行负责拆装、运输并承担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
5、物品一旦售出,不接受退货;
报名时间:12月14日至12月21日(上午9:00-下午16:00),仅限工作日。
报名地点: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三楼。
图片如下:

音箱.jpg

功率放大器.jpg

调音台.jpg

鹅颈话筒.jpg

影碟机.jpg

机柜.jpg

音效器.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