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我中心股权托管企业苏州银行成功上市

来源:  2019-08-05 13:37:58

pic1.jpg 

201982日上午,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银行)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举办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股票简称“苏州银行”,股票代码002966,公司总股本33.33亿股,其中本次上市流通股本3.33亿股,公开发行价格7.86/股,募集资金26.20亿元,主要用于补充核心一级资本 

作州本土唯一的法人城商行,苏州银行自2010929日成立以来,秉持“以小为美,以民唯美”的战略理念,立足苏州,面向江苏,辐射长三角,持续助力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发展,心系百姓民生福祉,助力区域经济腾飞。2014年起,苏州银行全部股份委托苏州股权登记托管中心进行托管,自托管以来,我中心始终本着依法规范、竭诚服务的理念,向苏州银行及其股东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综合服务,助力其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迈进。此次成功上市,对苏州银行进一步壮大资本实力、完善公司治理、提升科学发展水平等方面均具有重要意义,在此我中心对其表示衷心祝贺!

苏州银行成功上市,也标志着我中心对该行的股权托管服务圆满完成,自其上市之日起,所有股份集中到中登公司托管,我中心不再受理该行的相关股权登记业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