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金融资产交易联席会圆满落幕 10家金融资产交易机构参加

来源:天金所  2017-05-04 11:15:16

        近日,由金融资产交易联席会举办的“2017年度首届金融资产交易研讨会”圆满落幕。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简称“天金所”)、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武汉金融资产交易所、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重庆金融资产交易所、安徽金融资产交易所、大连金融资产交易所、河北金融资产交易所、四川金融资产交易所、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等10家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一同出席并参加了研讨会。
        联席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不良金融资产交易、信贷资产流转交易、交易所清理整顿;共建金融资产登记托管系统;制定金融资产交易所行业标准,引导行业规范发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等多个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还建议,针对金融资产跨境交易、金融资产证券化和金融资产交易文本标准化,应该成立课题组进行持续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在本次研讨会上,联席会各成员单位均认为,合作、共建和分享是当前我国金融资产交易所的发展主题,大家一致同意加入《金融资产交易所自律公约》,共同致力于维护金融资产交易所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与稳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