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江苏国知中心获评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

来源:江苏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  2020-09-07 15:30:43

     9月5日,在北京举行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江苏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开展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一站式服务》入选业态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值得一提的是,该案例今年4月还入选了国务院服务贸易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印送全国借鉴的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最佳实践案例”。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表示,技术进出口备案综合服务窗口入驻江苏国知中心,是苏州打造“最舒心”营商环境的又一创新之举,极大提升了政府服务企业的便利度。“目前,全国各类知识产权运营交易平台都在探索知识产权运营的新路径,江苏国知中心创新打造以‘公益性+市场化’方式,将涉及政府知识产权服务项目转移到平台上的新模式。”江苏国知中心董事长徐菁表示,江苏国知中心将以此为起点,持续打通服务贸易壁垒,整合各方资源,优化审批备案流程,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形成业务闭环,以政府的减法换取市场的加法和乘法。 据悉,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务示范案例包括科技创新、业态创新、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和全球、中国服务实践案例五大类。其中,业态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共24项,特斯拉、雀巢、西安杨森等知名企业也同获此殊荣。入选案例将在服贸会平台进行展示分享、宣传推广,树立行业新标杆、增强服务品牌国际影响力、引领服务行业创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