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服务“两聚一高”新实践——“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活动

来源:  2017-06-05 14:37:55

        2017年6月3日,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党总支联合胜浦街道兴浦社区党支部走进吴江,开展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服务“两聚一高”新实践——“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东太湖生态园、震泽古镇、江苏省农机具博物馆、中国太湖农家菜文化展览馆和蚕桑文化园。整个行程安排时间紧凑而内容丰富。

        东太湖生态园的党建工作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园内各处都设有党员岗,由党员自觉认领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党建工作与民生贴得更近。震泽古镇及蚕桑文化园的行程让党员们看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切感受到了苏州在当好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排头兵、投身“两聚一高”新实践中取得的阶段性成就,激发了党员同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走基地1.jpg

走基地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