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推动区域资源共建共享 长三角产权交易共同市场信息发布平台上线

来源:转载自2019年12月12日《苏州日报》  2019-12-13 15:36:00

今天(1212日),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八届一次理事会在吴江召开,会上,长三角产权交易共同市场信息发布平台正式上线。副市长杨知评出席并致辞。

据了解,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是由产权交易机构和相关经济组织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的区域性民办非企业合作组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为理事长单位,目前,理事成员已经从长江流域发展到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拥有66家成员单位。本次会议由苏州市行政审批局所属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国50多家产权交易机构的200名代表参加,重点讨论下一步长三角产权市场一体化建设方案。

会上举行了长三角产权市场一体化合作仪式,长三角产权交易机构党建联建签约,长三角产权交易共同市场信息发布平台和长三角体育资源交易平台上线。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的18家产权交易机构对《长三角产权交易机构党建联建协议书》进行签约,协议约定,将建立长三角产权交易机构党建联席会议制度,区域内各产权交易机构共同参与。共同市场信息发布平台包括网站和公众号,涵盖项目中心、竞价大厅、路演大厅、数据分析、市场动态、党建联建、政策规则等功能模块。体育资源交易平台将提升信息汇聚、资源整合、项目孵化、产融结合和产品流转等功能,为各类体院资源交易提供系统化、专业化和规范化服务。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秘书长李杰表示:“平台建立后,长三角三省一市的交易机构将共同进行信息发布、组织项目推介和交易,从而更好地利用长三角资源,实现跨区域合作,发现标的价值,促进区域要素流转,推动企业融资发展。”

会上,还召开了混合所有制改革操作要点交流研讨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对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过程中的经验成果进行了充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13152754.jpg

 

 

微信图片_20191213152748.jpg

 

 

微信图片_20191213152758.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