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中心举办2019年度工作总结、干部聘任暨优秀表彰大会

来源:  2020-01-20 13:50:08

 

118日上午,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及下属子公司,江苏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苏州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办2019年度工作总结、干部聘任暨优秀表彰大会,会议在苏知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副总经理马荧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三个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局副局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庄朝鸣出席并致辞,代表局领导向中心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恽雪琴董事长首先作2019年度中心工作总结报告,她表示,2019年,中心在市行政审批局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领导下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业务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长足的进步。新的一年里,中心将不辜负上级领导部门的殷切希望和重托,在稳步推进传统业务扩张的同时,不断融合发展,紧密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内容进行承接服务与延伸配套,逐步形成脉络清晰的特色主营业务,推动平台转型升级。依托公共资源交易大平台,拓宽思路,寻找突破口,将国有资产招租、股权托管、集中采购委托等业务承接到中心平台,做优做强苏知平台和农交平台,实现多平台共发展的产交一张网,续写产交新辉煌!

随后,副总经理马荧宣读了中心竞聘部门正职、副职名单及优秀部门、员工名单。被授予荣誉的员工上台领取聘书、证书并合影留念。吴勇、李红两位同志代表竞聘员工发言并表态。

最后,庄副局长发表致辞,他指出,一年来,产权交易中心在市审批局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大胆进取,锐意创新,经过大家的艰苦努力,各项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超额完成了年初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易额、营业收入和利润等重要指标都大幅增长,达到历年最好水平。人事方面,顺利实现了中心领导班子的新老更替,同时引进竞争机制和激励机制,经过公开竞聘,选拔了一批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干部,充实到各个部门中去,建立了一个富有创新精神、想干事、能干事和会干事的领导班子,为今后更好带领大家完成新的任务、实现新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证。

庄局同时给中心全体员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适应信息时代的要求,不断充电,掌握新知识,练就新本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紧跟国家的改革开放步伐,密切关注各类改革动态,从中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拓展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空间,推动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三是秉持开放理念,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加强与兄弟城市和其他部门的合作,走出苏州,闯出一片新天地,实现产权交易更好更快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