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我市完成首次人才竞购存量房服务费减免

来源:姑苏晚报  2021-02-02 10:18:31
  本报讯(记者 朱琦)昨天,9名符合路南苑、金筑家园存量房公开交易服务费减免条件的减免对象来到苏州产权交易中心签订成交结果确认书并支付剩余服务费。这意味着我市首次人才竞购存量房服务费减免活动圆满完成。
 
  去年12月,市行政审批局下属企业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存量房公开交易公告,路南苑、金筑家园等5个小区的109套存量房将以网络电子竞价的方式公开交易,并且将对符合条件的人才实施服务费减免的优惠政策。根据政策,减免对象包括顶尖型、领军型、拔尖型、骨干型和储备型5类人才。只要符合相关减免条件,顶尖型、领军型、拔尖型这3类人才通过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存量房交易平台首次购得存量房的,可享受服务费全免优惠;骨干型和储备型人才的服务费则分别按50%和80%缴纳。
 
  据悉,该批次存量房项目已于今年1月23日结束竞价,1月28日至29日,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对照《关于对符合条件的人才实施存量房公开交易服务费减免的通知》要求,在网上发布“路南苑、金筑家园、富强新苑、吴逸花园、水岸家园存量房公开交易中符合服务费减免相关条件受让人名单”,面向社会公示。记者注意到,在公示名单的9名受让人中,有一名符合骨干型人才要求,可享受服务费50%减免的优惠,其余8人为储备型人才,均可获得20%的减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