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2020年度全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2021-02-07 11:50:11

        2021年2月4日下午,苏州2020年度全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此次大会以视频连线的方式,首次实现市级农交中心与7家市(区)农交分中心远程会议。大会主会场设在苏州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邀请了市审批局张硕群副局长和市农业农村局季瑞昌调研员,会场总人数为八人。各市(区)农交分中心也积极配合完善远程视频会议的筹备和调试,实现了较好地通讯和会议效果。

 
       总结大会上,各家市(区)分中心负责人积极发言、分享了各地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经验,也提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并探讨解决的方式。市级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徐菁董事长结合各地业务的发展的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并畅想了2021年工作的规划和愿景。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代表主管部门宣布了2020年度先进分中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并讲话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夯实农村工作的基础。最后,市审批局张硕群副局长寄语农交工作,鼓励大家要提高站位,转变思想,构建农交工作的新发展理念,以农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将农交业务融入大公共资源交易的体系,实现线上聚、整链办、不见面的高效、便民的交易流转模式。与会人员频繁示意、深受启发,也对来年的农交工作表达出了信心和期待。
05141426vzt2.jpg

 

0514143440ku.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