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关于遴选苏州产权交易课题 合作研究机构的公告

来源:  2022-07-04 15:07:43

为全面梳理我国产权交易市场发展脉络,结合苏州当前经济、产业、市场结构的调整及变化,从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发现苏州产权交易市场的新功能、新动力、新作用,从而建立更为规范、开放、有活力的苏州产权交易市场。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产交中心”)现针对“统一大市场背景下中国产权交易市场发展与苏州产权交易市场发展”课题研究项目,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合作研究机构。

一、课题研究项目内容

委托课题名称:统一大市场背景下中国产权交易市场发展与苏州产权交易市场发展。

项目内容:

1)研究国内产权交易市场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形成研究报告;

2)研究苏州产权交易市场,借鉴产权交易市场发展的经验,为在建立全国统一大市场背景下,苏州产权交易市场下阶段繁荣发展提供思路与对策,提出可行性优化方案;

3)形成学术性论文,参与委托方课题总结、汇报等工作。

4)预计完成时间:2022915日。

二、经费预算

合计人民币20万元

三、遴选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为高等院校、科研咨询机构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课题申报应采取课题组形式;

3、具备承担国家级课题、省级课题研究或相关合作研究经验;

4、课题申报者、课题组及其成员须同意本次课题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均归属于产交中心。

5、在苏州大市范围内有固定的工作场所。

四、申报须知

1、报送材料含:(1)法定登记证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书(格式见附件);(3)合作机构简介;(4)合法性承诺(格式见附件);(5)项目方案:包括但不限于研究思路、团队组成、过往研究案例(成果)、项目计划(进度表)、经费组成等。

2、上述材料纸质版均须由意向方加盖公章、骑缝章并装订成册。意向方须在2022711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达(或以邮寄的形式)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侧裙楼4层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联系人:金欢   电话:0512-69820615

五、遴选流程

1、产交中心负责受理报名材料。

2、申报时间截止后,产交中心将组织评审遴选工作。遴选结果将在产交中心官方网站(https://www.szee.com.cn/)公示,公示期为 3个工作日。

3、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由双方签订委托协议。

六、附件下载

1、承诺书

2、授权委托书

 

 

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27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