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国信集团有限公司1.56%股权(对应出资额66.632128万元)公开转让公告

来源:  2020-12-30 10:14:56

 

受自然人金龙委托,对其持有的苏州国信集团有限公司1.56%股权(对应出资额66.632128万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进行转让,现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

一、公告期限

  自20201230日起至2021111日。

二、转让参考价格

  苏州国信集团有限公司1.56%股权(对应出资额66.632128万元)对应转让参考价格为不低于税前人民币66.632128万元。

三、标的企业基本情况

  标的企业名称:苏州国信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8513806121XW

  注册资本(万元):4264.88

  法定代表人:时建明

  住所:太仓市城厢镇南郊文治路552501

  经营范围:经销危险化学品(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核定的范围和方式经营);经销粮油制品、定型包装食品;桶装纯净水制售(限分支机构经营);对外贸易进出口及代理进出口业务、自营和代理各类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按专项规定办理);承办三来一补、中外合资经营、合作生产业务;内外贸知识技术咨询和仓储服务;对外派遣工程、生产及服务行业所需的劳务人员(不含海员);房地产投资、教育文化产业投资、自由设备、自由房屋出租;经销化工产品、水产品、汽车、农副产品(不含专项规定)、润滑油、有色金属、机电设备、机械零部件;机电设备安装及维修;销售饮水机、制水机(限分支机构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备查文件

  1、苏州国信集团有限公司工商登记信息查询表;

  2、苏州国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同意本次股权转让的股东会决议;

  3、苏州国信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及章程复印件;

  4、其他相关资料。

五、受让方资格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企业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意向受让方在报名截止前需向苏州产权交易中心交纳5万元保证金,保证金仅接受转账支付(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20211111600,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5、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报名

  1、意向受让方报名所需材料(具体材料请咨询苏州产权交易中心):自然人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报名情况登记表》、《承诺书》等;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章程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同意受让的决议文件、《基本情况登记表》、《承诺书》等,如涉及授权委托的,还需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的均需加盖公章。

  2、报名时间:意向受让方应在20201230日起至2021111日(仅限工作日)至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办理登记报名手续。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3、报名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侧裙楼四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2窗口)。

  4、联系人:余先生,电话:69820616

七、其他事项说明

  1、本公告所涉股权转让采用电子竞价方式确定最终受让方,电子竞价时间为:2021115 1400

  2、产生最终受让方后,股权转让双方自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并按协议约定履行相关手续。

  3、本公告仅为本次转让项目的简要说明。投资人在做出申请受让决定前,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内容以及转让方提供的所有备查文件,并在本项目公告期间进行相应的尽职调查和风险评估,审慎决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