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机房部分旧设备转让二次公告

来源:  2021-08-26 11:10:53

因本中心机房升级改造,部分旧设备即将停止使用,现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设备详情如下:

标的序号

产品名称

品牌

规格型号

数量

备注

转让参考价(元)

1

刀片服务器

戴尔

M1000e

1

4M7102M9102M8208台全高刀片服务器

22098.62

 

(一)公告期限

2021826日起至2021922日。

(二)转让参考价格

22098.62元。

(三)受让方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企业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

4、意向受让方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需向苏州产权交易中心交纳5000元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1922日下午1600,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意向受让方可保证金仅接受转账支付(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5、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

1)自然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

2)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3)报名时间:826日至922日(上午9:00-下午16:00),仅限工作日。

4)报名地点: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侧裙楼四楼。

5)咨询电话:0512-69820617

(五)电子竞价

本公告所转让标的采用电子竞价方式确定最终受让方,竞价时间为202192310点。电子竞价起拍价即为转让参考价,竞价阶梯为100元。

(六)看样安排

自公告之日起,意向受让方可至现场查看。

联系人:吴先生,电话:18051100996(上午9:00-下午16:00),仅限工作日。

(七)注意事项

1、转让标的以现状交付,请意向受让方在规定时间内至实地看房样,充分考虑标的物现状及其他综合因素,意向受让方交纳保证金参与竞买,即表明已充分了解并愿意按照标的实际现状受让。

2、竞价结束后,受让方需再3个工作日内与转让方签订转让协议。

3、交货时间暂定为价款结清后10个工作日内,具体时间根据转让方实际情况而定。转让方将提前通知受让方。受让方应当遵守转让方及大厦物业管理公司相关规范进行拆除、清运。

4、转让方不负责所有转让设备的拆装、搬运等,受让方需自行负责拆装、运输并承担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