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重点推荐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5台单梁起重机及附属配件公开转让

来源:  2023-03-28

 

受海鹰空天材料研究院(苏州)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该公司持有的5台单梁起重机及附属配件进行公开转让,现征集意向受让方。

1、公告时间

2023 3 28 日起至2023 4 3 日。

2、网络电子竞价时间

2023 4 4 10:00。标的整体打包转让不拆分,电子竞价起拍价为162200元,竞价阶梯为1500元。

3、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

单梁起重机

型号

HD5-10.1

数量

5

工作级别

A5

生产日期

2020 3

20212

额定起重量

5T

跨距

10.1

起升高度

6

整机功率(单机)

6.62kw

整机重量(单机)

2.521t

附属配件

轨道(24kg/m,共计594),行车梁H型钢400×300mm(约56kg/m,共计594米),行车滑触线297米。

所有权

海鹰空天材料研究院(苏州)有限责任公司。

现状

设备完好可以正常使用,其中2台下次特检为20235月,剩下3台下次特检为20251月。

设备安装于苏州市相城区春耀路183E产业园4#厂房1层。

说明

整体转让不拆分,标的含5台起重机及其附属配件。

转让参考价:162200

注: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情况以现场看样为准。

4、受让方资格条件

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

5、报名

1)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意向受让方可点击页面上的“我要报名”进入线上实名认证小程序报名入口,根据提示操作完成线上报名。

线下报名:意向受让方可至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侧裙楼四楼413办公室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2)报名所需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基本情况登记表》、《承诺书》,如有授权办理的还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公章。

3)报名时间:2023328日至43日(9:00 -16:00)。

咨询电话:0512-69820617

6、保证金

1)保证金为15000元。

2)竞价成交后转为履约保证金。(仅支持转帐方式交付保证金,且须在2023 4 3 16:00前到帐。)

保证金缴纳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账号:206610100100531113

开户行:兴业银行苏州分行营业部

3)未竞得的意向受让方缴纳的保证金,将在竞价结束后3工作日内全额退回(不计息)。

4)在成交确认后,履约保证金将在完成转让资产的拆装、搬运后3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不计息)。

7、看样事项说明

时间:2023 3 28 日至 4 3 日(9:00-16:00,需提前预约),限工作日。

地点: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周思蹲路海鹰空天材料研究院。

联系人:张建文  15250527213

8、重要事项说明

1)竞价结束后,受让方需在3个工作日内至苏州市产权交易中心领取《电子竞价结果通知书》,并按成交价的3%支付交易服务。

2)受让方自领取《电子竞价结果通知书》后3个工作日内与转让方签订《物资转让合同》,并按照合同约定将全额交易价款划转至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指定托管账户。

3)价款支付后,受让方需在5个工作日内自行完成转让资产的拆卸、搬运工作,由此产生的人工费、清运费由受让方自行承担。

4)意向受让方在被确定为最终受让方后,如未按约定向苏州产权交易中心缴纳交易服务费、未按约定时间向转让方支付交易价款、未按约定签订《物资转让合同》、未按约定时间完成转让资产的拆装、搬运,均视为自动放弃已缴纳的全额保证金,并保留对其追究相关违

约法律责任的权利。

5)受让方在转让资产拆卸和搬运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转让方相关安全管理要求。受让方不得损坏转让资产以外的其它资产、建(构)筑物及辅助、配套设施。

6)受让方在拆卸过程中,如发生逾期提取、损坏非转让资产物品及相关附着物的完整、安全等情形的,转让方有权扣除保证金,如造成的损失大于保证金的,由受让方另行承担。

7)转让资产以现状转让并交付受让方,公告中标的物情况说明仅供参考,不排除有未知事项及瑕疵的存在,转让方及苏州产权交易中心不承担标的物的瑕疵保证责任。意向受让方在规定时间内请亲自至实地看样,充分了解转让标的实际情况。意向受让方参与竞买,即表明愿意按照转让标的实际状况竞买,并充分考虑了瑕疵风险

因素及其他综合因素,审慎参与。

         9、附件下载

     附件1 承诺书

     附件2 基本情况登记表

     附件2 企业授权委托书模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