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贸贷”向外贸企业授信5亿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9-01-30 10:45:19

      1月28日,从省财政厅获悉,截至2018年底,江苏“苏贸贷”政银保合作业务共接受225家企业的融资申请,完成融资授信127家,授信4.96亿元,发放贷款2亿多元。
      我省于去年9月推出“苏贸贷”,由银行开设专门面向中小外贸企业特别是小微外贸企业的产品。省级财政出资近3亿元,作为风险补偿资金,由财政、商务和经办的银行对出险的小微外贸企业外贸贷款进行一定程度上的风险分担,引导银行增加小微外贸企业贷款投放的风险容忍度。“苏贸贷”每轮运行期限为3年,申请的中小微外贸企业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工商注册地在江苏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上年度有出口实绩,出口额在3000万美元以下,且上年度总营业额在3亿元人民币以下;信用资质通过承办银行的相关审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