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工业园区建设25周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开业 总投资近500亿

来源:苏州日报  2019-04-12 15:58:09

    昨天,苏州工业园区建设25周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开业,150个项目总投资近500亿元,层次高、结构优、创新特色强、质量效益好,将推动“园区制造”向“园区创造”新跨越,为苏州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朱冰,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新加坡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刘俐伶出席仪式。
    周乃翔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开业表示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苏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苏州正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对标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前列。苏州工业园区是苏州最具创新创业活力的高地,正积极探索以创新为引领和支撑的发展新模式,此次重点项目的集中签约、开工开业,不仅是园区产业发展前沿成果和最新方向的集中展示,也是园区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取得良好态势和显著成效的生动表现,这些项目的落地生根、茁壮成长,必将为园区乃至整个苏州产业转型升级增添新亮点、提供新动力。周乃翔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苏州工业园区建设25周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园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深化中新友好合作,积极推动开放创新综合试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为苏州争做“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先行军排头兵多作贡献。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积极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特色新兴产业和优势规模产业加大招商力度,在全球范围内筛选引进推动一批创新能力强、技术人才优、经济效益高、发展前景好的优质项目。此次集中签约、开工开业的项目包括35个研发中心、功能中心、区域总部类项目,90个先进制造业项目和18个现代服务业项目等,主要聚焦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纳米技术应用等园区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充分彰显了园区对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创新资源的强大吸引力,反映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良好态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