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红堡超市”线上平台发布 党建助力双创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苏州新闻网  2019-10-16 14:32:43

    近日,在苏州市创新创业人才企业党建“沧浪初心”行动启动仪式现场,张家港市服务创新创业“红堡超市”线上平台正式发布。该平台以党建为纽带,凝聚张家港各类创新创业服务力量,助力双创企业做大做强。
    据介绍,该平台依托张家港先锋微信公众平台建立,整合机关、企业、高校院所、社会中介机构等各方党组织力量,分别设有“党群创意坊”“政务直通车”“专家在身边”“创业帮帮团”“益起成长吧”和“星级连锁店”等六大服务模块,其中“党群创意坊”已经孵化项目239个;“政务直通车”梳理了服务清单近100项,形成政务品牌16个;“专家在身边”会聚了港城专家团队68人;“创业帮帮团”推出服务清单20余项;“益起成长吧”为企业家、企业高管开发各类课程30余类;“星级连锁店”连通了10家省级以上科技创业园,打通了服务创新创业的最后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