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中国十大“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布 六个已落户苏州

来源:苏州日报  2019-11-08 14:14:14

    昨天下午,我市首次举办5G 应用及产业供需对接大会,吸引了全市众多5G产业联盟、工业互联网联盟、相关企业参与对话对接。副市长陆春云出席大会。
    截至10月底,全市已完成3951个5G基站建设和184个应用项目签约,初步形成了以外部引进综合双跨平台、本地培育重点行业和企业平台为主的多层次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为大量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云服务,5G+工业互联网基础支撑日益完善、融合应用逐渐丰富、产业生态日趋成熟。陆春云说,目前,“工业互联网看苏州”的品牌影响逐步加强,5G正不断为苏州汇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为助推苏州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能。下阶段,苏州将继续抢抓机遇,全力领跑,围绕5G在工业、交通、能源等垂直行业的应用创新,以及5G和其他信息技术的融合创新等方面重点发力,将5G的先行先试转化为发展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