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宣布:打造投资中国的首选地

来源:苏州日报  2020-01-03 15:18:59

    今天,苏州召开开放再出发大会。大会上,重磅发布开放再出发30条政策举措,大手笔推出68.8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全球首发“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以满满干货、满满诚意,向全球推介,苏州营商环境、投资政策、发展愿景。来自海内外的约3000名创新创业人才、企业家、投资者、国际友人等热情参会,吸引了70余家中外媒体现场报道,共同见证苏州高水平开放重要历史时刻,携手创造苏州开放发展新奇迹,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
    现场共有556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7359亿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在大会讲话时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苏州的辉煌历程雄辩地证明,开放成就了苏州,开放是苏州之魂。蓝绍敏提出,以开放推动创新发展,提升苏州的科技创新策源功能,让国际高端人才在苏州集聚创新,让一流创新企业在苏州集聚发展,让多元创新要素在苏州集聚融合。以开放促进产业转型,提升苏州的高端产业引领功能,苏州的先导产业将引领未来行业发展,制造业将把既有优势做得更强,外贸转型将在开拓市场和提升水平上双向发力。以开放强化有效投入,提升苏州的全球资源配置功能,苏州有信心打造投资中国首选地,有底气承接更多优质投资项目,有能力构筑更高水平开放平台。以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苏州的各类要素虹吸功能,将提供“N+1”的特殊支持,提供更精简更便捷的行政审批,提供更贴心更及时的企业服务。以开放塑造城市品质,提升苏州的开放枢纽门户功能,聚焦与全球融合的发展格局,重视与国际接轨的公共服务,打造与世界对话的文化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