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产权交易中心赴无锡产交所调研学习

来源:  2021-04-09 16:12:43

49日,苏州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副总经理马荧,总监卫飞飞一行赴无锡产权交易所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无锡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卫华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与调研组就国企采购、国企招租、股权托管及转性安置房服务等业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马荧副总经理对无锡产权交易所的产权联系业务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能够积极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创新产权交易业务,应对新挑战

   

无锡产权交易所成立于2010年,是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依法设立的国有全资公司,是无锡市政府确定的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分中心、无锡市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业务涵盖产权交易、招标采购、股权登记托管、金融资产交易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