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县级市、区存量资产进场处置正式启动

来源:  2021-06-25 12:01:24

       今天(6月24日)上午,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太仓分中心、太仓市土地储备中心、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署存量房公开处置框架协议,此举标志着苏州市县级市、区存量资产进场处置正式启动。

202123130625111.jpg

      根据协议,太仓市土地储备中心拟发布的转让公告内容审核通过后,将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太仓分中心和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官方网站发布公开转让公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太仓分中心负责对整个交易流程进行监管,并及时完成书面约定的其他事项。在公开转让公告期间,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接受意向受让方的报名,并对意向受让方提交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核,对通过形式审核的意向受让方发放用户名和密码,用于模拟竞价练习及网络电子竞价。

202123130625111.jpg

          此次四方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业务、服务真正从市级延伸至下辖市、区。以太仓存量房项目为起点,以服务民生为落脚点,在提升优质服务、建立统一标准、完善协助机制的基础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逐步建立县级市、区存量资产规范化处置流程,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苏报融媒记者 朱琦/文 图片由市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