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重点推荐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市甪直再生资源集散交易有限公司 3号仓库公开招租公告

来源:  2019-07-05

 受苏州市甪直再生资源集散交易有限公司委托,对位于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东石泾港路1299号,甪直再生资源产业园3号仓库(上下两层,建筑面积约8344㎡)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租标的

苏州市甪直再生资源集散交易有限公司(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东石泾港路1299号)3号仓库,上下两层,建筑面积约为8344㎡,租赁期限为1年。

建筑名称

建筑面积约(㎡)

目前状态

租金底价

房屋楼层

3号仓库

8344

空置

28//

2

仓库实际情况说明:

3号仓库建筑面积约为8344 ㎡,分为上下两层,有货梯2台。仓库一层高约7.5米,二层高约5.5米,南侧有2个进出通道,西侧1个进出通道,具体情况意向承租人可至现场查勘。

看房联系方式:范先生 13806218682

看房时间:公告期内工作日上午8:30至下午16:30

二、经营范围

仅限于物流仓储,不适用于其他用途。

要求仓储货物清洁、干净、环保、无异味;严禁危废、工业固废存储;严禁生产加工、严禁再生资源分拣。

三、公告期限

201978日至2019725

四、承租人要求

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依法设立并存续的法人、其他组织。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1978日至2019725日(仅限工作日)期间至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办理登记报名手续。受理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2、报名地点: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侧裙楼四楼22号窗口。

3、承租人报名所需材料:意向承租人为企业或其他组织的,需提供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参加竞价的执行人不是法定代表人的,应附授权委托文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意向承租人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意向承租方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须提交保证金10万元人民币(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20197251600,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六、电子竞价安排

1、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拟定于201973014点对该公告项目组织电子竞价。

2、竞价参考价:28//月。

七、特别事项说明

1、房屋交付:在确定承租人(电子竞价结果通知书出具)后5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合同签订后3日内承租方须支付三个月的租金以及一个月的押金,押金与月租金同等金额,以及水电押金20000元后,方可占有租赁物(无免租期),承租人在租期到期后不具有优先承租权。

2、租金结算:从租赁开始日起付三押一 ,即支付三个月的租金以及一个月的押金(押金与月租金同等金额)及水电押金,转账支付。

3、物业情况说明:

3.1水费按实际抄表数*3.50/吨,电费按实际抄表数*1.1/ ,并根据供水、供电部门的价格调整而相应调整。

3.2招租方为承租方提供水电费的抄表、收缴结算服务(承租方在收到招租方缴费通知七日内缴付水、电费)。

3.3招租方负责公共区域内的卫生保洁及垃圾清运,因承租方施工产生的垃圾一律由承租方自行清理。

3.4承租方在进驻前,应向招租方支付水电押金,在承租方无违约前提下,租赁期满后招租方无条件退还承租方(不含利息)。

3.5承租方若未能按照本协议约定支付水电押金,则承租方应当按照“欠缴费用总额的万分之五/日”的标准支付违约金给招租方,直至其缴清所有欠费为止。

3.6承租方需严格执行苏州市甪直再生资源集散交易有限公司的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若有违反且拒不整改的,招租方将终止合同,承租方承担违约责任并交清所有费用。

4、承租仓库不得大面积改造,不得转租给第三方使用,不得改变仓库结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