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5G产业联盟成立 苏州移动担任首届会长单位

来源:姑苏晚报  2019-07-15 14:28:57

    日前,苏州市5G产业联盟在国际精英创业周启动仪式上揭牌成立,这是全省规模最大的地市级5G产业联盟,首批加入的会员单位有近200家。苏州市5G产业联盟是江苏省5G产业联盟的分联盟、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的专委分会。苏州移动成为首届会长单位。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期间苏州移动与姑苏区政府签署了5G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5G 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新信息技术紧密融合,为社会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发展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应用,进一步落实推进江苏移动与苏州市人民政府前期签订的“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苏州移动作为主要参会方,设立中国移动专区,以“5G,带你走进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5G、物联网等元素为主线,重点打造“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慧城市”,展现5G智慧时代。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会长单位,苏州移动将立足于搭建5G产业应用创新合作和促进平台,聚集5G产业中坚力量及相关机构,联合开展5G行业标准、技术规范和产业研究,共同探索5G创新产业应用的新模式和新机制,推进技术、产业与应用研发,组织开展试点示范,构建合作共赢的5G生态圈。”
 

分享到: